延庆区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网络评论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7-03-2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3月22日下午,延庆区区创城办在职教中心第三会议室举办延庆区2017年第一季度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会,邀请北京作家协会会员孙广勋就网络文明评论写作进行专题培训。区内各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析了当下网络文明传播评论的现状,围绕网络评论的概念、类型、特点,优秀网评的基本要点,如何写好一篇优秀网评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文明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评论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做文明网民、创文明环境,凝聚网络文明共识,培育网络文明新风,将网络道德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区文明办、创城办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