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外事办学习《共产党宣言》
发表时间: 2017-05-25 来源: 外事办

  5月15日,区政府外事办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共产党宣言》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宣言的诞生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对全世界的无产阶级革命运动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并在百年之后直接影响了中国几代领导人的政治方针,推动了中国的发展。我们要坚定进一步认清社会发展的基本规律和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进一步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进一步树立外侨干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