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民俗接待再添新成员
发表时间: 2017-05-27 来源: 延庆报

  近日,记者从旧县镇了解到,延庆民俗旅游接待大军中再添新成员,首家素斋特色民俗户——全家福素斋餐厅在旧县镇东羊坊村落户,现已正式开门迎客。

  “葱姜蒜和蛋奶在我们这里是见不到的,一切仿荤菜都以豆腐为主角,把豆腐做成形态各异的‘肉’,让人在品尝到肉的鲜美的同时,还能吃得更健康。”全家福素斋餐厅负责人说起自己的素斋头头是道。据了解,作为全区首家素斋餐厅,全家福素斋餐厅以净素为主,素菜素烧,又结合大众口味,烹调方法丰富,口味独特。不仅如此,素斋餐厅里的“鸡鸭鱼肉”也以素仿荤,形态逼真,鲜美可口。“我们特地找到了素食方面的专家,为我们进行菜品的专业定制。”该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在全家福试经营成功的基础上,东羊坊村将进一步推广素食餐厅,形成特色和规模,打造特色民俗旅游接待村。“世园会和冬奥会很快就要在延庆召开,我们发展素斋民俗接待也是希望能填补这方面的空白,带动村里的产业发展,让村民的日子更加富裕。”东羊坊村村委会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