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儒林苑服务社区居民
发表时间: 2017-05-31 来源: 延庆统计局

  5月26日,延庆区统计局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儒林苑社区,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第一次“百日创城攻坚 万人志愿服务”行动,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做到实处,为儒林苑小区做清洁打扫工作,树立“社区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责任理念。

  统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自带抹布和水桶,为儒林苑小区的报刊栏和指示牌做清洁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统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把小区内所有报刊栏和指示牌都擦洗一新,让这些设施能更好的为小区居民服务。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学雷锋志愿服务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着手,为把延庆建设成为绿色、文明、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