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公路分局召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7-05-31 来源: 延庆公路分局

  5月26日、27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延庆公路分局工会在端午节前组织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阳光”为主题的职工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飞镖、跳绳、企鹅漫步、摸石过河、沙包掷准、呼啦圈、定点投篮、三人踢毽等八个趣味项目,分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运动会突出趣味性,项目设置简单、轻松,使干部职工能够放松心情、强健体魄、增进感情、促进团结,以健康、阳光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分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