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创城攻坚 延庆公路局志愿服务热火朝天
发表时间: 2017-07-21 来源: 延庆公路分局政工人事科

  为了积极响应区创城办“创建文明城区,百日攻坚”行动,7月14日上午,我分局志愿服务队自带垃圾夹、垃圾袋,迎着高温酷暑,沿小营东区捡拾道路两侧垃圾、清理街面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倡导公众文明行为、主动参与创城活动。

  分局志愿服务队每周五上午,到单位周围道路和背街小巷清理垃圾、维护环境卫生。经过这几次的志愿垃圾清理工作,每次看到道路上的垃圾越来越少,街边小广告不见踪影,志愿服务队员都表示自己的汗水和辛苦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