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园街道举办未成年人心理疏导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7-07-21 来源: 香水园街道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共创文明和谐城区,近日,香水园街道举办了“让青春伴着快乐成长”未成年人心理疏导知识讲座,12个社区的未成年人、部分未成年人家长及社区计生专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延庆第二中学的市级心理骨干教师王宏云进行主讲,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课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讲述罗温艾金森的成长经历,引导孩子好好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向成功迈进。  

  讲座结束后开展了小组活动,包括小组成员之间自我介绍、为小组起名、画图形、赞美对方等小组沟通活动,同学表演传递数字、陌生人之间握手、打招呼等合作活动,教育孩子们懂得沟通的重要性,了解人生的美好是人情的美好,人生的丰富是人际交往的丰富,沟通让人们更愉悦、人生更丰富、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