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工商分局“放心消费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队远赴怀来提供消费维权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17-09-07 来源: 延庆工商分局

  为充分发挥延庆工商分局“放心消费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作用、强化京西北跨区协同消费维权工作开展,9月1日,志愿服务队远赴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开展消费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京西北跨区协同工作机制,我分局专业志愿者、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志愿者及来自企业的志愿者为现场消费者发放了《新消法》、《消费提示》等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部分消费者的疑问30余次,加强与怀来县广大消费者的互动交流,促进两地消费纠纷的快速、便捷调解,为深化京西北消费维权联盟建设提供良好契机。

  接下来,分局“放心消费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专业志愿者业务能力,广泛开展消费维权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我区更加和谐、稳定的消费维权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