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研究部署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9-11 来源: 延庆报

  9月5日,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全体会议暨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志军讲话。区领导张远、黄克瀛、武克、祖宇、谷艳兰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宗教工作情况,部署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等工作。永宁镇党委书记葛新、香水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辉、区工商联秘书长吕桂芳先后作典型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统战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统战工作任务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方向,紧扣中心工作、突出首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工作短板,推动全区统战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在聚焦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上凝心聚力,在促进地区发展上凝心聚力,在惠民生上凝心聚力。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区各方面统战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为服务保障好世园会冬奥会筹办、推动延庆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