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启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9-19 来源: 延庆报

  9月15日,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精神,对全区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李志军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主持。胡耀刚、陈合安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精神,部署我区综治、安保相关工作。乡镇负责人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是延庆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区上下要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最大政治责任,自觉践行“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带头以“四个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坚决确保首都安全。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全面覆盖,对标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差距、找不足,自我加压,筑牢治安防控关键领域,抓好社会面防控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城市运行保障,坚决把各项维稳安保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力量下沉、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维稳安保工作组织领导。要确保思想上真正紧起来、责任上真正扛起来、工作上真正实起来、问责上真正硬起来,强化重心下移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促检查严肃问责,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平安报表。

  李志军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单位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拼搏奉献、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全力打好维稳安保主动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