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泉开展“喜迎十九大做讲法治守秩序的好市民”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9-20 来源: 珍珠泉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氛围,9月12日,珍珠泉司法所联合综治办、食药所在乡政府门口开展“喜迎十九大 做讲法治守秩序的好市民”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折页及宣传品,内容涵盖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污染防治、土地流转、生活垃圾管理、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受到群众和过往游客欢迎。

  珍珠泉司法所将在已有的法律知识竞答、法治宣传、法治微电影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普法形式,激发群众学习宣传法律的主动性和参与性,不断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把法治精神融入乡规民约、家风家训,引导群众崇德尚法。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