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17-09-29 来源: 延庆报

  昨天(27日),北京市延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耀刚,副主任武克、郭永华、闫承发、吴辰英出席会议。副区长董亮和区法院院长王罗颐、区检察院检察长段福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常委会机关工作机构的决定,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提请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和村卫生室全覆盖及村医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