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古长城举办“喜迎十九大 登高庆佳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9-30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9月29日,区委老干部局、区文明办、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在延庆区八达岭古长城景区共同主办“喜迎十九大 登高庆佳节”暨延庆区庆国庆、迎中秋、登长城活动。出席活动的有老干部代表,啄木鸟志愿督查队,千人找差团,创城办、文明办工作人员200余人。

  此次活动是2017年北京“重阳文化节”延庆系列文化活动三大板块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营造爱老敬老氛围,让离退休老干部欢乐度节。活动由开场舞《火了火了中国》拉开序幕,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为此次活动致辞,现场为退休后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致力创城,为延庆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全体人员在一片融洽氛围中共同攀登了八达岭古长城。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创城,为延庆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以满腔热忱回馈组织和社会。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