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17-10-23 来源: 延庆报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刚刚结束,区政府党组立即召开会议,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部署,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对政府系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府领导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思想总结,也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首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区委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重大战略任务上来,努力开创政府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紧紧盯住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着手谋划明年工作,做到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推动延庆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区人民谋幸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从细节上狠抓城市安全保障和环境秩序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督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