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03 来源: 民政局

  10月31日,区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民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区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对民政系统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专家引导学、干部职工集中学、支部专题学、科室结合业务学、党员群众自主学六种学习形式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二是要发挥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分管口的辅导和分管领域的宣讲辅导工作;三是要认真抓好学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十九大报告;四是要推动工作落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民政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五进一记”工作制度,寓宣传于工作之中。在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社会组织开展工作的同时,向民政服务对象和民政服务机构宣传十九大精神,让他们了解党和政府今后5年执政兴国、为民谋福祉的谋划和举措。

  今后,区民政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和谐。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