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1-07 来源: 延庆报

  11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带队,到城区部分街道,检查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

  穆鹏一行先后来到国润东街和功德巷,实地了解乱停乱放、私搭乱建、垃圾处理、绿化建设等情况,并对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穆鹏强调,背街小巷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千家万户,要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切实做好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要把背街小巷整治作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重点,抓好落实,以“十有十无”为标准,狠抓精细化管理,实现多种力量下沉,让管理和服务更接地气,突出综合效果。要切实发挥城管委的牵头作用,加强与社会办、文明办、街道统筹协调,建立责任清单,凸显街道桥梁作用,充分发挥社区在背街小巷治理中的上传下达作用,探索街道、社区与居民共管共治的机制,取得背街小巷整治的最大效果。要加强园林绿化管理水平,消除绿化管理死角,积极行动、合力攻坚,对背街小巷进行绿化、亮化、美化。要把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初心”,使创建工作向街道、社区延伸,着力打造文明街巷,在改善城市环境的同时,实现区域软实力的同步提升。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