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07 来源: 延庆报

  近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合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重大政治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核心、紧密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和美丽延庆、奋力推动延庆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搞好明年工作开局,努力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