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开展“登高赏菊 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0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是汉族的传统节日,为突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敬老爱老社会风气,延庆区文明办举办“登高赏菊,敬老爱老”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邀请广大朋友共同参与。

  活动于10月26日至11月6日开展,市民可以通过微博、微信参与,并且编辑挑选优秀留言在“文明延庆”微信公众号展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活动截止时,话题阅读量已达1.1万余次,共有51人次参与讨论,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重阳情结,为老人祈福。

 

  优秀参与留言展示: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