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14 来源: 延庆报

  近日,区政协主席陈合安来到珍珠泉乡,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检查指导,并为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合安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扣住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这四个“新”。新时代有新使命,完成新使命需要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但没有改变我们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判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陈合安要求,完成新时代艰巨的历史使命,根本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认真抓好学习,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找准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问题,以学指导干、以干促进学,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延庆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