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丽乡村教师”活动延庆启动
发表时间: 2017-11-16 来源: 延庆报

  日前,2017寻找北京“美丽乡村学校、美丽乡村校长、美丽乡村教师”启动大会在康庄中心小学举行。市委教工委员、教委副主任李奕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将发现更多美丽的乡村学校,发现一批扎根农村、默默奉献、执着探索、卓有成效的美丽乡村校长和教师,从而促进乡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让乡村学生获得更公平、更丰富的教育,切实提升孩子们的幸福感。

  据悉,2017寻找北京“美丽乡村学校、美丽乡村校长、美丽乡村教师”活动于2017年9月中旬开始征集资料,面向全市乡镇及下属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截至10月底,已征集昌平、海淀、延庆等各区61所乡村学校、72位乡村校长、60位乡村教师的典型事迹,并通过多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目前,活动进入评审阶段,将正式评出2017年北京市美丽乡村学校、美丽乡村校长、美丽乡村教师。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