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红十字百姓宣讲走进沈家营
发表时间: 2017-11-30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11月21日上午,延庆区沈家营镇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来自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都红十字分团的8名宣讲员把日常进行的紧急救援、志愿服务,用一个个精彩而又充满激情的感人故事分享给大家,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死神抢夺生命的医护人员、无偿献血拯救他人的志愿者、守护生命希望的救援队员、退休不退党妙手仁心的老大夫……宣讲员的宣讲不仅让市郊乡镇的群众了解了首都红十字会的过往今生,看到了首都红十字会队伍在国家建设中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以及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沈家营镇将在聆听市、区百姓宣讲的同时成立自己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奔赴镇域村庄、学校、企业进行巡回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掀起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尽快在本地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