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科协等赴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30 来源: 区科协

  11月22日,延庆区科协党支部、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同参观延庆区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瞻仰了平北抗日英雄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同志们跟随讲解人员,依次参观了“日军侵占冀热察边”、“八路军第四纵队东进”、“创建平北抗日根据地”、“巩固发展平北根据地”、“反扫荡反蚕食反‘无人区’斗争”、“平北军民坚持抗战”、“攻占张家口,光复平北”、“平北英烈名垂千古”等八部分内容;展厅里陈列了各种书籍报纸、照片、地图以及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等近200件文物,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也触动了每一位参观人员的心。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宗旨意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共产党人的初心不能改变,共产党人的使命需要永远牢记。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