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特区学习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30 来源: 八达岭特区办事处

  11月6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11月8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八达岭特区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形式,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首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这一课题,深入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特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区委、特区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机遇,团结一心,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完成好2019年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交予的各项服务接待任务。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