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职工心声 努力为职工服务
发表时间: 2017-12-05 来源: 延庆报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关于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区委对城市管理的新要求,区城管委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城市管理大格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围绕工作大局,引领带动职工建功立业。以推动世园会道路建设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

  二是围绕职工获得感,提升服务职工精准性。不断扩大工会直接服务的职工群体,以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为出发点。健全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引导广大职工支持、参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

  三是围绕提升工会组织活力,转变工作方式。区城管委承担着环境卫生、供暖等各项民生工作,我们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工作,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认真倾听职工心声,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为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