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开展改革调研系统人员培训
发表时间: 2017-12-07 来源: 延庆报

  近日,我区组织开展改革和调研系统人员学习培训,邀请市发改委、编办和市委研究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北京市“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等进行深入解读。

  培训中,市发改委人口处副处长赵力具体讲解了“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017—2020年)中明确的10个方面18项具体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将着力在纵深推进专项行动、加大重点区域治理、建立长效城市治理机制等方面大力推进改革工作。当天下午,市编办审改协调处处长宋冬娜就北京市“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改革方向、具体任务、工作要求等。

  “疏解非首都功能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调结构、转方式,就是腾笼换鸟,就是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区经信委副主任景铁军在参加培训后感慨颇深,“培训不仅增强了我对‘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整体形势、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的了解,更带来了新理念、新知识、新手段,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来自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和“放管服”改革方面相关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以及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信息员,全区各单位调研工作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区级重点调研课题执笔人,约30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