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延庆报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区委二届五次全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基层党委,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扣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凝心聚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团结全镇人民听党话跟党走上,落实到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上,落实到带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落实到让十九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上。

  牢牢把握延庆生态涵养区的功能定位,全力服务好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和美丽延庆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