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延庆报

  12月14日,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李志军、区委副书记李军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李志军也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延庆发展,做好区委办各项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李志军指出,区委办是全区各项工作运行的中枢部门,是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总调度,也是服务区委、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机关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作出表率,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为推动延庆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李志军强调,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思考全区工作,助力全区工作高效推进。要在宣传十九大上作表率,把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宣传好,注重在交流中思考,深刻领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自身工作,抓好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办,抓好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