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延庆报

  日前,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和副区长董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穆鹏、张远、董亮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谈了具体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延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穆鹏对政府办党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予以肯定。随后,穆鹏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他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党支部、科室、党小组学习纵深推入,对照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找准发展契合点,做到学以致用。

  穆鹏强调,要融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紧密结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区政府系统运转中枢作用,全力筹办好冬奥会世园会,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全力打造首都生态文明建设“金名片”。要树立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把延庆各项工作坚定自觉融入首都功能建设中,持续探索管理体制,疏解非首都功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将延庆的后发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全区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能力,找准地区和行业间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破解工作难题,补齐工作短板,真正建设好法治型政府、服务型政府和廉洁型政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