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干实干快干 服务区域发展
发表时间: 2017-12-25 来源: 延庆报

  崭新的2018年即将来临,这一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区筹办赛会冲刺决胜并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区城管委将牢牢把握住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落实二届区委五次全会精神,瞄准赛时会时,着眼国际一流标准,严格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2018年至2020年行动方案,加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加快世园会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建设,继续实施城乡燃气管网建设,开展城市天际线和外立面治理工作,推进夜景照明三期工程,完成重点区域景观风貌改造工程等一系列重点工作。

  区城管委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站在国家大局和首都发展全局,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拿出苦干实干快干的劲头,努力使延庆的发展更加符合首都发展要求,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保障赛会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