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第14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1-02 来源: 延庆报

  2017年12月29日,区政府党组召开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研究2018年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主持会议,区领导张远、刘瑞成、祖宇、罗瀛、董亮、吴世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冬奥会延庆赛区筹办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度第30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要求,总结2017年区政府班子工作和“两会”总体情况,并研究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推动我国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沉下心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前,北京正处于由“都”向“城”转型发展的攻坚期,我们必须顺应国家转型发展大势和首都建设要求,清醒看到两件大事筹办工作的紧迫,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始终坚持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全力打造首都生态文明示范区。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党组工作规范化水平。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要求,积极有效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杜绝“新四风”问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战略定位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率先垂范,带好队伍,不断解难题、补短板,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以超常之力加速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加快推进赛会各项筹办任务,为推动延庆绿色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