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到刘斌堡村进行慰问
发表时间: 2018-01-09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1月4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北京睿之雅文化有限公司刘化杰一行到刘斌堡乡刘斌堡村,为20户低收入户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刘斌堡乡党委书记崔秀海、刘斌堡村第一书记武忠池等一同走访慰问。

  走进困难户沈留仓家中,望着躺在床上患有脑梗死疾病的老人,大家仔细询问着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他的老伴儿非常感动地说:“谢谢领导的关心,想着我们,谢谢了”。

  2018年两节来临之际,延庆区文明办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整体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礼遇榜样,慰问老党员、包村困难户、引导员等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真情关怀带到每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