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心窝
发表时间: 2018-01-24 来源:

  近日,夕阳传递志愿服务队走进延庆区光荣院,为老人们表演健身操、花棍、流星球、歌曲等节目,并亲切的和老人拉家常,为老人包橘子,发香蕉,一起唱歌。队员刘长生的一曲《母亲》,触动了老人的心窝,老人泪眼婆娑,握着队员的手不愿松开。一位老大爷得知夕阳传递的队员要去看他们,连夜用废旧纸箱给队员做了储物盒送给队员们。

  虽然志愿服务的时间虽短,但是队员和老人却结下了深深地情缘,老人和队员依依惜别,队员们表示每月都要抽出时间来看望老人。

  人都有老的那一天,老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为了明天更美好,我们希望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敬老孝老,让孝老之风在延庆盛行。

  

责任编辑: 阿 丽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