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园街道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他乡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29 来源: 香水园街道

  1月25日,香水园街道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他乡喜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在新兴西社区的活动室里,墨香浓郁,喜庆祥和。来自延庆区老干部文华艺术服务联合会和香水园街道新兴西社区书画社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香水园街道辖区流动人口家庭义务写春联,并为流动人口家庭、商户送去了充满节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他们虽然人在他乡,却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节日期间,香水园街道将对生活困难的流动人口家庭进一步走访慰问,举办文艺活动,加强与他们的沟通和交流,贴心关怀、热情服务,让流动人口在为延庆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