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推介冰雪乡村旅游
发表时间: 2018-02-0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1月28日,以“冰雪耀延庆·纵享冬奥情”为主题的2018年延庆区冰雪乡村旅游推介会开幕。200余名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企业、旅行社等机构的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延庆冰雪乡村旅游资源。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与会嘉宾也各自分享了本国旅游资源。随后,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曾博伟就《延庆冰雪乡村旅游发展》作主旨演讲,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先进理念。

  推介会现场,我区同期发布了10条冰雪旅游线路,以“冰雪+”“乡村+”为核心,将延庆冬季的景区景点、精品民宿、特色美食、养生温泉有机结合,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推介会期间进行的冰雪乡村旅游资源展,展示了民俗美食、特色商品、精品民宿以及冰雪旅游景区等近百种延庆冬季旅游资源。此外,还向嘉宾及广大市民展示了延庆品类繁多的冰雪乡村旅游产品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在此次推介会上,区旅游委与爱彼迎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延庆乡村旅游国际化、民宿标准提升与促进、文明旅游宣传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延庆区精品民宿联盟、乡村美食联盟、冰雪旅游景区签订了资源共享协议,将打通我区冰雪乡村旅游全要素供给渠道,打造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的乡村旅游产品,推动乡村旅游供给侧改革。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