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城管执法局开展2018年春运专项执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8 来源: 延庆城管

  为保障春节期间环境秩序良好,春运平稳有序进行,2月1日,延庆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了2018年春运专项执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联合城管志愿者在919总站设置了宣传站,现场面对面向来往市民讲解城管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对乘车旅客发放宣传材料,教育总站工作人员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和进出京旅客主动抵制非法运营行为,共同维护好919总站及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50余人次。

  下一步,延庆城管执法监察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对交通枢纽站各项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春运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