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庭院 功德小巷送祝福
发表时间: 2018-02-0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加快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的建设,2月7日,在小年的前一天,区创卫办、区创城办组织千人找差团、湖南社区小拐棍志愿服务队,在延庆光荣院和功德巷内居民庭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31人参与,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及附近居民家张贴创城福字,与老人交流谈心。老人们很高兴,纷纷感谢志愿者们。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在寒冷的春日里,给孤寡老人们带去了贴心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敬老院的生活环境,而且为光荣院孤寡老人带去了欢乐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两“创建一提升”意识,培养了尊老、敬老意识与奉献精神。

  下一步区创城办、区创卫办将继续组织“千人找差团”赴其他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创卫创城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