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市民爱心斑马线专项行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18-02-0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在我们家门口要举办冬奥世园两大盛会了!

  我们延庆的发展日新月异,市民朋友在享受出行便利时,大多数人都能做到礼让斑马线,展现良好文明素质,但也存在一些路口路段,机动车无视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和行人闯红灯等不良现象,这些不文明行为影响了美丽延庆的形象。为此,我们诚邀您加入“人人当好东道主 同心同向迎盛会”延庆市民爱心斑马线专项行动,并做到:

  开车礼让斑马线。驾车上路不忘规矩,不抢行、不加塞儿、不乱并线,斑马线前减速慢行,遇到行人主动停车礼让,争当文明有礼的好司机。党政机关公务车、公交车、出租车要率先做起,做出表率。

  您礼让我点赞。骑车、步行要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做到不闯红灯、不越线,过马路时走斑马线,见着礼让的好司机,要主动向他竖立大拇哥“点赞”鼓励。

  人让人让出礼貌,人让车让出安全,车让车让出规范,车让人让出文明!延庆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营造筹办冬奥会世园会有序安全美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