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春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2-09 来源: 延庆城管

  春节临近,为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8日,延庆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百泉街道共同开展了春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联合执法人员逐一走访辖区使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的餐饮单位,查看燃气供气合同,发放《致燃气用户的一封信》,讲解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和法规,引导用户自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随后,执法队员走进餐饮单位后厨,现场查看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使用情况,对存在的软管穿墙、阀门漏气、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等隐患问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共检查餐饮单位10家,排查隐患10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下一步,延庆城管执法监察局将加大燃气专项执法检查力度和督导检查力度,突出联勤联动工作优势,联合多部门对发现的燃气安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复查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处罚,保持燃气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