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有支“禁放”巡查队
发表时间: 2018-02-09 来源:

  为了让延庆的天更蓝、空气更加清新,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世园会和冬奥会,根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和北京市关于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的有关规定,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成立了“禁放”巡查队,并于2月6日下午在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启动仪式。

  此巡查队由23位延庆区退休老干部组成,年龄最大的已经71岁,他们在志愿服务和文明督察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巡查队的任务是,在春节期间配合区政府所属执法部门,开展对禁放烟花爆竹区域的巡视督查,对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和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此次巡查将从即日起,至3月3日结束。

  

责任编辑: 阿 丽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