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质监局开展加油机计量检查
发表时间: 2018-02-09 来源: 质监局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的车主增多,汽车加油量随之加大,为使广大车主能够放心加油,近日,延庆区质监局对辖区内的部分加油站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共检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延庆机利新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延庆京福隆加油站等7家加油站的36个加油机72条加油枪,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加油枪的检定证书,加油机的检定标志及加油机内防作弊铅封是否完好等。检查发现,加油枪的检定证书、加油机的检定标志均在检定有效期内,加油机内防作弊铅封完好无损,广大车主可以放心加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