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质监局主动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最新进展
发表时间: 2018-02-09 来源: 质监局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探索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行动,为第一届延庆区政府质量奖评选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营造氛围,近日,延庆区质监局深入开展工业企业系列调研活动,重点对康庄工业园区、中关村延庆园高新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京仪绿能、环都拓普等科技型企业15家次,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

  调研中,执法人员向企业宣贯《北京市延庆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延庆区政府质量奖设立背景、评选条件和奖励形式,发放了科技创新调查问卷,重点了解企业整体发展状况、标准化近况、产业需求以及在科技创新中面临的困难,并就政企合作、推动质量发展、搭建技术创新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年是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开局之年,本次调研将有利于搜集企业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情况前期数据,为开展延庆区质量提升和举办第一届延庆区政府质量奖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