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喜庆过大年 幸福温暖满妫川
发表时间: 2018-02-22 来源: 延庆报

  这个春节,是温馨的。驻扎在延庆区兴延高速、京张高铁、延崇高速施工工地的建设者们虽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为赶工程进度,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坚守在工程一线,但延庆区各乡镇街道、志愿服务队办起一场场团圆晚会,大家一起演节目、包饺子,温馨在每个人之间氤氲。

  这个春节,是喜庆的,大红的灯笼挂起来,快乐的竹马跑起来,浓浓的年味儿环绕在城乡街头。

  这个春节,是欢乐的,外国人到延庆过大年,剪窗花、写福字,体验地地道道的中国年味儿。

  这个春节,让我们一同度过。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