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信息公示牌拆除违章建设 城区环境提升工程暖心开工
发表时间: 2018-03-23 来源: 城市管理委

  近日,从延庆区城管委了解到,2017年市级环境建设重点项目已陆续进入施工阶段。其中,两个位于城区的环境建设项目城区东一区和城区西区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已于3月16日率先开工建设。

  来到广兴街,看到闫水饺饭店附近已搭建起了严密的施工围挡,工人们正在对该饭店的牌楼实施拆除。据了解,区城市管理委此次开展城区环境提升工程的重要任务就是要彻底清理提升区域内占据公共空间的避风阁和违章建设,同时进行广告牌匾规范、外立面粉刷等工作,实现区域内环境面貌的综合提升。在广兴街道路的西侧看到,妫川创意广告公司和零度雪具两家商铺的避风阁已经拆卸干净,门前步道也已恢复完毕。据区城市管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像这样的店铺避风阁已经拆除了10余家,后续还将陆续完成广兴街、东街、东顺城街等十几条街巷的避风阁拆除工作,全面恢复被占用的公共道路空间,还路于民。

闫水饺牌楼施工前

闫水饺牌楼拆除中

 

新兴小区

小区施工区

零度雪具施工前

零度雪具拆除后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