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书香满城管 创城在日常 助力世园会”主题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4 来源: 城管执法局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延庆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了以“书香满城管 创城在日常 助力世园会”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活动现场,城管执法监察局机关科室人员聚集在一起,采取读书阅读、交换书籍的方式,纷纷分享自己的读书感受或者书本中最感动的部分。

  队员们一致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电脑在日常生活中的比重越来越多,静下心来好好读一本书时间越来越少。读书日活动为我们的日常读书、看报创造了一个好的契机,书中自有黄金屋,通过今天读书心得分享,让我们再一次领悟到了书籍的魅力,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适当放下手机,对读书、读好书,提高文明程度,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监察局也将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需要,在固化“每日看书半小时、每周学习一小时”的基础上,开展心事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文艺活动,营造人人读书的良好氛围,提高光是队员读书热情,也为延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世园会的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