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四项措施整治门前三包
发表时间: 2018-05-17 来源: 城管执法局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十九大、两节、两会环境秩序保障为契机,在主要大街、商业街区、社区、学校等地区开展城管法律法规进校园、进社区、进商户等活动,发挥城市志愿者作用,为市民讲解法律法规,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全面摸排,完善台账。发挥属地执法队执法巡查作用,全面走访摸排辖区“门前三包”责任单位,建立并完善“门前三包”管理台账。

  三是加强巡查,严格查处。围绕“高发时段和重点区域”,采取“实时监控”、“错时管理”、“无缝隙执法”措施,突出对广场、商场、学校、医院、车站、社区及乡镇政府驻地等区域周边“门前三包”责任单位的执法检查,并联合食药、工商等部门适时开展联合执法,严格查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堆物堆料等违法行为。

  四是全面督察,立改问题。发挥综合监管职能,强化日常督察督导,加大《监管通知单》派发数量,及时协调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整改存在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全面提升辖区环境秩序。

  截至目前,共查处门前三包相关违法行为139起,罚款18560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