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中心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确保垃圾填埋场站安全度汛
发表时间: 2018-05-18 来源: 城市管理委

  5月17日,延庆区迎来第一场强降雨。区环卫中心下属小张家口填埋场和永宁填埋场场站积水涌流,防汛压力增大。区环卫中心第一时间调整工作重心,对两座场站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对已形成积水区域采取抽水泵抽排、围挡截流等办法抓紧排洪,严防次生灾害发生。二是扎实做好清淤工作,时刻保持场区内外排水渠畅通,杜绝场区外雨水进入填埋区,确保渗滤液不外溢。三是根据雨势大小,每隔两个小时对填埋区、排洪沟等重点部位巡查一遍,并根据巡查情况及时制定防护抢险措施。四要实时准确掌握天气预报,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控制、第一时间处置”,保障城区生活垃圾收运消纳工作运行顺畅。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