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5-18 来源: 政法委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求,全面掌握法治环境建设工作的责任落实情况,有效促进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取得新实效。5月1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在行政综合楼二楼六会议室召开2018年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区委政法委挂职副书记滕明政、区文明办副主任、区创城办副主任朱琳参加会议,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等18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书林主持。

 

  会上,赵书林传达区委书记李志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克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对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工作任务做进一步强调,相关单位对法治环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创城办王雪原对创建文明城区指标体系进行讲解,同时对申报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等文件要求进行培训。

  朱琳肯定了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的工作,她要求:要提高对创城工作的认识,了解掌握创城的内容和目标,在抓动员、抓宣传、抓作风、抓精细、抓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各项素质能力。

  滕明政就推进2018年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新任务,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层层落实责任,高标准地将法治环境建设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聚焦重要机遇期,在工作合力上下功夫,要抓住机遇期,凝心聚力,坚持全区“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推进文明城区创建法治环境建设工作;三是立足创城新起点,在宣传引领上下功夫,要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结合“七五普法”、法律宣传十进等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