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向未来”古长城景区圆满完成文物保护志愿者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5-22 来源: 八达岭旅游总公司

  5月18日,为响应国际博物馆协会和国家文物局及北京市文物局有关5.18活动的号召,文物保护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文保志愿者和《长城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在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古长城景区开展文保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举行了包括知识讲解、颁发证书等一系列文物保护工作,活动中,还为书法家周文华先生、黄海清先生、牛暖心先生颁发了公益书法家证书,进行书法家作品展示。

  最后,志愿者全体成员参观了长城书屋并进行了登城活动。此次活动对纪念国际博物馆日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进一步推动“促进文化交流,丰富文化生活,增进人们之间相互理解、合作,实现和平”的活动主题进行了诠释。

图为文物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长城上合影

图为董耀会先生在长城书屋给大家讲长城故事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