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值守斑马线 全民参与赞文明
发表时间: 2018-05-22 来源: 百泉街道

  为实现延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形成“守法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氛围,将文明礼让斑马线活动推向深入。自14日起,百泉街道振兴南社区率先在外贸路口设置 “家庭值守斑马线,全民参与赞文明”家庭文明示范岗,以引导广大家庭践行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

 

 

  这是百泉街道为实现家庭和群众文明素质的双提升目标,继开展“一个社区一面旗,文明旗帜美誉百泉”文明路口引导活动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在接下来的礼让斑马线活动中,街道文明先锋岗、社区志愿服务岗先锋岗和文明家庭示范岗将成为路口文明引导的主要力量,喜迎两大盛会的举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