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饮食服务总公司面点师胥树青亮相西式面点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05-22 来源: 饮食服务总公司

  5月17日,延庆区“服务冬奥世园,促进绿色发展”大培训启动仪式举办,延庆区人力社保局分别与工贸技师学院、首钢技师学院现场签订培训合作协议,旨在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为服务冬奥会、世园会提供人才保障,预计在2018至2022五年内培训10万人次,平均每年培训2万人次。

  仪式当天,由工贸技师学院开办的西式面点培训班即开课。西式面点培训班是延庆首次系统性引进市级培训资金开展西餐培训,工贸技师学院特邀首旅集团马克西姆餐厅西式面点大师等授课。延庆区饮食服务总公司旗下所属凯思大酒店面点师胥树青,也作为特邀面点师,现场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四种面点。胥树青是中国面点大师王志强的特意门生,此次展示的作品有冰花煎水饺、养生蔬菜杂粮包、玫瑰鲜花饼、中式小汉堡,四种作品既在延庆就地取材又糅合了中西点的特点。

  据了解,延庆区饮食服务总公司也将围绕冬奥世园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计划于7月中旬,携手区商务委联合开展延庆区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练,实战练兵,切实展现延庆区国有餐饮企业的技术优势,为迎接冬奥世园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